|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sinuote现货 百部碱 3% 原料植提
sinuote现货 百部碱 3% 原料植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8sinuote现货 百部碱 3% 原料植提 
品牌: 西安斯诺特
产品名称: sinuote现货 百部碱 3% 原料植提
产品规格: 百部碱 3%
包装: 纸板桶或铝箔袋
最小起订量: 2 kg
供货总量: 1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8 16:58
  询价
详细信息

西安斯诺特生物供应植物提取物、果蔬粉、膳食纤维粉、多肽类(小分子肽)、浸膏类等多种产品。专业品质,专业植提。我们一直在这里,欢迎咨询!!

 

 百部碱 3%

白部提取物组.jpg

 

 

 

 

 

 

 

 

 

 

 

 

 

 

 

产品名称】:百部碱 3% 百部提取物

【英文名称】Radix Stemonae P.E.

【植物来源】该品为百部科植物直立百部Stemona sessilifolia (Miq.) Miq.、蔓生百部Stemona japonica (Bl.) Miq. 或对叶百部Stemona tuberosa Lour. 的干燥块根。

【百部简介】:百部(拉丁学名:Stemona japonica)亦称婆妇草,药虱药,是百部科的植物。百部为多年生草本,地下簇生纺锤状肉质块根,茎上部攀援它物上升。卵形叶,2-4片轮生节上。初春开淡绿色花,花梗贴生于叶主脉上,像花从叶上长出一样。

分布于日本以及中国大陆的江西、安徽、浙江、江苏等地,生长于海拔300米至400米的地区

【产品外观】:百部碱为精细粉末

【产品规格】: 3%(另有多种规

【网筛孔径】:60目、80目、100目、120目等

【包装方式】:大货25公斤/纸板桶,小样包装为铝箔袋.桶内包装也可根据要求换成小包装,方便使用.

【订量说明】:5KG,根据要求贴标签,如不要求,一般按公司内部标签统一模板粘贴.     

【存储条件】:应密封遮光,贮存在干燥、阴凉、通风良好的地方。

【产品品牌】:西安斯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sinuote现货 百部碱 3% 原料植提

 

感官要求

 

项    目

要    求

色泽

精细粉末、色泽均匀。

滋味及气味

具有本品应有的气味。

性状

干燥均匀的粉末。

杂质

无肉眼可见杂质。

 微生物指标

 

项目

 

指标

菌落总数/(cfu/g)

1000

大肠菌群/(MPN/100g)

不得检出

霉菌/(cfu/g)

25

酵母菌/(cfu/g)

25

沙门氏菌

不得检出

志贺氏菌

不得检出

金黄色葡萄球菌

不得检出

溶血性链球菌

不得检出

 


感官检验方法

 感观检验 取适量试样,置于白瓷板上,在自然光下,用肉眼观察其色泽、性状、杂质,闻其气味,用温开水漱口,品尝其滋味。

微生物检验

 菌落总数:按GB 4789.2 《食品卫生微生物学检验菌落总数测定》规定的方法测定。

 大肠菌群:按GB 4789.3 《食品卫生微生物学检验大肠菌群测定》规定的方法测定。

霉菌和酵母菌:按GB 4789.15 《食品卫生微生物学检验霉菌和酵母菌计数》规定的方法测定。

沙门氏菌:按GB 4789.4 《食品卫生徽生物学检验沙门氏菌检验》规定的方法测定。

 志贺氏菌:按GB 4789.5 《食品卫生微生物学检验志贺氏菌检验》规定的方法测定。

 金黄色葡萄球菌:按GB 4789.10 《食品卫生微生物学检验金黄色葡萄球菌检验》规定的方法测定

 溶血性链球菌:按GB 4789.11 《食品卫生微生物学检验溶血性链球菌检验》规定的方法测定。

 

产品

 

淫羊藿提取物 巴戟天提取物 杜仲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锁阳提取物 补骨脂提取物 益智仁提取物 菟丝子提取物 沙苑子提取物 核桃仁提取物 葫芦巴提取物 韭菜籽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西洋参提取物 党参提取物 太子参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术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白扁豆提取物 甘草提取物 大枣提取物 刺五加提取物 绞股蓝提取物 红景天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熟地黄提取物 白芍提取物 何首乌提取物 龙眼肉提取物 楮实子提取物

北沙参提取物 南沙参提取物 百合提取物 麦冬提取物 天冬提取物 石斛提取物 玉竹提取物 黄精提取物 明党参提取物 枸杞提取物 墨旱莲提取物 女贞子提取物 桑葚提取物 黑芝麻提取物

酸枣仁提取物 柏子仁提取物 灵芝提取物 缬草提取物 首乌藤提取物 合欢皮提取物 远志提取物

川芎提取物 延胡索提取物 郁金提取物 姜黄提取物 乳香提取物 没药提取物 夏天无提取物 丹参提取物 红花提取物 桃仁提取物 益母草提取物 泽兰提取物 牛膝提取物 鸡血藤提取物 王不留行提取物 月季花提取物 凌霄花提取物 苏木提取物 骨碎补提取物 血竭提取物 儿茶提取物 莪术提取物


生产工艺

生产工艺_副本.jpg

 

斯诺特生产车间

 车间照片_副本.jpg

 

 

斯诺特宁夏种植基地

 

基地5.jpg

 

葫芦巴基地150亩    红花基地800亩     苦参基地200亩 

牛蒡根基地150亩    黄芪基地280亩     当归基地260亩  

 

 

斯诺特生物承诺在未来提供质的产品和服务给每一位客户,今后的日子我们一同前行。(sinuote现货 百部碱 3% 原料植提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