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木耳提取物 5:1 10:1
黑木耳提取物 5:1 1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3黑木耳提取物 5:1 10:1 
品牌: 西安斯诺特
品名: 黑木耳提取物
产品规格: 黑木耳提取物
包装: 纸板桶或铝箔袋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1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8 08:10
  询价
详细信息

黑木耳提取物
       木耳生长于栎、杨、榕、槐等120多种阔叶树的腐木上,单生或群生。真菌学分类属担子菌纲,木耳目,木耳科。国内有9个种,黑龙江拥有现有的全部8个品种,云南现有7个种、河南卢氏县有一种。黑木耳主要分布在大小兴安岭林区、秦巴山脉、伏牛山脉等。湖北房县、四川青川、云南文山、红河、保山、德宏、丽江、大理、西双版纳、曲靖等地州市和河南省卢氏县是中国木耳的生产区。
       黑木耳是的山珍,有“素中之荤”之美誉,世界上被称之为“中餐中的黑色瑰宝”。而黑木耳培植方法,在世界农艺、园艺、菌艺史上,都堪称一绝。  
       黑木耳子实体胶质,成圆盘形,耳形不规则形,直径3-12厘米。新鲜时软,干后成角 质。口感细嫩,风味特殊,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菌。干黑木耳含糖类、蛋白质10.6克、脂肪0.2克、热量306焦、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水发木耳蛋白质极低,百克含1.5克。
【产品名称】黑木耳提取物
【产品别名】黑木耳提取物
【产品规格】10:1  20:1等
【产品外观】精细粉末
【形态特征】
木耳指木耳属(学名:Auricularia or Wood ear) 的食用菌,是子实体胶质,成圆盘形,耳形不规则形,直径3-12厘米。新鲜时软,干后成角 质。口感细嫩,风味特殊,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菌。它的别名很多,因生长于腐木之上,其形似人的耳朵,故名木耳;又似蛾蝶玉立,又名木蛾;因它的味道有如鸡肉鲜美,故亦名树鸡、木机(古南楚人谓鸡为机):重瓣的木耳在树上互相镶嵌,宛如片片浮云,又有云耳之称。人们经常食用的木耳,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腹面平滑、色黑、而背面多毛呈灰色或灰褐色的,称毛木耳、粗木耳(通称野木耳);另一种是两面光滑、黑褐色、半透明的,称为黑木耳、细木耳、光木耳。毛木耳面积较大,但质地粗韧,不易嚼碎,味不佳,价格低廉。黑木耳质软味鲜,滑而带爽,营养丰富,是人工大量栽培的一种,也有天然主产区河南卢氏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