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水溶红茶粉 红茶提取物 茶黄素 量大从优
供应:水溶红茶粉 红茶提取物 茶黄素 量大从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1供应:水溶红茶粉 红茶提取物 茶黄素 量大从优  
品牌: 西安斯诺特
品名: 红茶粉
产品规格: 10:1 20:1 可定制
包装: 纸板桶或铝箔袋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7 08:06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水溶红茶粉 红茶提取物 茶黄素 量大从优  

undefined

【产品名称】红茶提取物  茶黄素

【英文名称】Theaflavins
【CAS编号】68403-26-8
【产品来源】红茶
【主要成份】茶黄素
【分子式】C17H20N202

【产品简介】茶黄素(Theaflavin)是存在于黄茶、红茶中的一种金黄色色素,是茶叶  发酵的产物。在生物化学上,茶黄素是一类多酚羟基具茶骈酚酮结构的物质。

【检测方法】TLC

【保质期限】24个月

【包装方式】1KG/铝箔袋,25公斤/纸板桶
【存储条件】本品应密封遮光,贮存在干燥、阴凉、通风良好的地方,有效期为两年。

【重金属检测】: 

总量

≤10ppm

符合

≤10ppm

符合

≤10ppm

符合

 【微生物检测】:

菌落总数

≤1000cfu/g

符合

酵母菌及霉菌

≤100cfu/g

符合

酵母菌及霉菌

阴性

符合

沙门氏菌

阴性

符合

葡萄球菌

阴性

符合 



【拿   样】一般产品提供5-20克小样,部分产品收取样品费,再订货满3000元返还样品费。
【发票事宜】本司可开具增值税发票,小金额除外,开票品名本公司业务范围内与产品相关. 一般是先发货,发票月底开具后寄。

901250.1

相关推荐
产品种类


undefined
生产车间

供应:水溶红茶粉 红茶提取物 茶黄素 量大从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西安斯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二零零九年,是一家以植物提取物、果蔬粉、小分子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本着持续的创新精神和严格的价值标准,坚持绿色、安全、健康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斯诺特已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的种植、研发、生产与销售网络,完成了科学的产业布局。
     通过不断创新,公司在植物提取物、果蔬粉等完整的的产品体系,获得行业市场的主导地位,成为各大食品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销售网络不仅覆盖全国,同时也不断开拓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澳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安全为基石,以创新为灵魂,以真诚为根本”的宗旨,为行业的发展,为社会的和谐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供应:水溶红茶粉 红茶提取物 茶黄素 量大从优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