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斯诺特生物 黄秋葵提取物 秋葵粉
斯诺特生物 黄秋葵提取物 秋葵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64斯诺特生物 黄秋葵提取物 秋葵粉 
品牌: 西安斯诺特
品名: 黄秋葵提取物
产品规格: 黄秋葵提取物
包装: 纸板桶或铝箔袋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31 13:27
  询价
详细信息
黄秋葵菜提取物

【产品名称】黄秋葵菜提取物
【产品别名】黄秋葵菜提取物、菜、秋葵夹、羊角豆、洋辣椒
【产品规格】10:1  20:1等
【产品外观】精细粉末
【地理分布 】 原产非洲,在日本和欧美各国广泛栽种,现逐渐引入我国,栽培面积逐渐扩大。    
【形态特征】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1.5~2.0cm,直根系,主根较发达,茎直立、坚硬,主茎从第5~7叶起结果,每叶腋均能结果。花两性,花冠黄色,花瓣基部呈暗红色。果实为蒴果,呈圆锥形,形如羊角,果长5~20cm,嫩果为淡绿色,逐渐转为深绿色。    
【栽培技术要点】:黄秋葵为短日照植物,喜温喜光,较耐热,不耐霜冻,开花结果期要求昼温28~32℃,夜温18~20℃,15℃以下生长缓慢。耐旱也耐湿,但不耐涝。根系发达,需肥量多,应选择保水保肥、含肥量丰富的壤土,除施足基肥外,在生长期还应多次追肥,另外,还应保持充足的水分,尤其开花结果期不能缺水,一般是7~10天浇一次水,干旱和营养不足时要增加浇水次数。在植株长到一定高度时,还应注意植株调整,应及时摘除侧枝,减少养分消耗,并保持通风透光,减少病虫害。    
采用种子繁殖,在3月下旬至6月上旬均可播种,种子发芽适温为25~30℃,播种前浸种24小时,在25~30℃下催芽。开花后7~10天,荚果长7~10cm时可及时采收果,采收宜在早晨或傍晚进行。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