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麦苗膳食纤维 60%规格 大麦苗粉
大麦苗膳食纤维 60%规格 大麦苗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8大麦苗膳食纤维 60%规格 大麦苗粉 
品牌: 西安斯诺特
产品型号: 大麦苗膳食纤维
产品规格: 60%可定制
检测方法: 洗涤酶法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1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3 17:09
  询价
详细信息

斯诺特生物专业生产大麦若叶青汁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粉 大麦苗青汁 大麦苗粉 大麦苗膳食纤维 大麦若叶膳食纤维各种规格大麦原料产品,质量稳定,欢迎新老客户咨询和采购!

大麦苗膳食纤维_副本

【产品名称】 大麦苗膳食纤维

【拉丁名称】Dietary fiber of barley seedlings

【原料来源】因大麦苗膳食纤维粉选取越冬大麦幼苗为主要原料,冬麦生长周期长,一般为春麦的1.5~2倍时间。充分吸收营养及日月精华,保证了产品营养成分全面,营养含量为同种产品中的佼佼者。

【产品形状】绿色粉末,有叶子清香

【产品规格】50%,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工艺简介】 采用大麦刚越冬长至25~40CM的幼麦苗嫩叶为原料,利用低温干燥粉碎技术制备的大麦若叶膳食纤维素。产品保留了所有大麦嫩苗的营养和丰富的纤维素。

【主要成分】大麦苗膳食纤维粉是碱性食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微量元素,含有丰富的钾、钙、镁、叶绿素、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及超氧化物歧化酶等数十种酶。特别含有上百种活性酶,对人体细胞起着重要作用,是大自然赐予我们人类生命健康的基本食品,绿色的植物生命素,是一种安全而又易于吸收的理想神奇食物。

 大麦苗成分

均衡营养—全面养护,满分健康。大麦若叶膳食纤维粉比其它食品含有更丰富的矿物质、维他命。如:钾含量同比香蕉多出 25倍,钙比牛奶多出11倍,铁比菠菜多出5 倍,镁比小麦面粉多出 6倍,及于其它食物找不到的微量元素锌。而维他命方面,维他命 B1比蕃茄多出16倍, 维他命 B2比生菜多出45倍,维他命C比橙多出7倍,维他命E比小麦面粉多出20倍。其它营养素如叶酸比菠菜多8倍。

 

据调查认为,大麦苗膳食纤维是世界上单项资源中营养物质含量丰富,均衡,适合人体细胞需要的物质,是营养细胞,修复细胞创伤的佳选择。


大麦苗膳食纤维粉

大麦苗膳食纤维粉的主要成分见下表

名 称 含 量 名 称 含 量

蛋白质 4.5×10 Se >5

可消化蛋白质 4.1×107 Ge >5

脂 肪 3.2×104 胡萝卜素 5.2×102 IU

总 糖 2.3×105 维生素B1 12.9

叶绿素 1.5×104 维生素B2 27.5

Na 7.8×103 维生素B6 3.4

K 8.9×102 维生素B12 8.0×102

Ca 1.1×104 维生素C 3.3×103

Mg 2.25×103 维生素E 5.1×102

Fe 1.58×102 维生素H 0.48

Cu 1.4×10 叶 酸 6.4

P 5.9×103 泛 酸 2.48×10

Mn 5.6×10 烟 酸 1.1×102

Zn 7.3×10 胆 碱 4.5×103

 

其中突出的有:钾含量高达888mg/100g,分别是小麦粉、大米和牛奶的23.5倍、78.5倍、55.5倍;含钙量118mg/100g,分别是小麦粉、大米、牛奶和苹果的37倍、299倍、11倍、369倍。胡萝卜素的含量更分别是牛奶与苹果的2600倍和1155倍。此外,还含有能去除活性氧自由基的超氧化物歧化酶等多种酶,以及黄酮类O-葡萄糖异牡荆苷(O-glucosyl isovitexin)

 斯诺特生产车间

温馨提示:

1. 本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均是以纯植物为原料,利用专业技术按照特定比例提取,植物原粉则是直接将原物打磨成粉末,并非化学合成,欢迎各位客户监督试用;

2. 本公司所有产品均可按照客户要求进行定制,植物提取物比例有5:1/10:1/20:1/30:1/ 50;1/100:1等规格,10:1 /20:1规格均有现货,也可以将样品发往我司进行定制;

3. 本公司所有产品均为半成品,只针对食品厂、厂、饲料厂、化妆品厂、烟厂等终端工厂销售,需要进行深度加工才能进行使用,不针对个人销售,因此个人客户请勿采购;

4. 我司所有产品均有微生物及纯度检测报告,在发货时均会随货发走,也可提供电子版。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