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人参皂甙 人参提取物 现货 长期供应
人参皂甙 人参提取物 现货 长期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2人参皂甙 人参提取物 现货 长期供应 
品牌: 西安斯诺特
产品名称: 人参皂甙
产品规格: 10%-80% 可定制
检测方法: UV
最小起订量: 5 kg
供货总量: 1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3 08:10
  询价
详细信息
横横横4
  <  人参 · 皂甙 >

人参皂甙人参皂苷。人参皂苷(Ginsenoside)是一种固醇类化合物,三萜皂苷。主要存在于人参属药材中。人参皂苷被视为是人参中的活性成分,因而成为研究的目标。因为人参皂苷影响了多重的代谢通路,所以其效能也是复杂的,而且各种人参皂苷的效能是难以分离出来的。生长在南太平洋群岛中的向天果这种植物同样含有人参皂苷成分。


注意-产品禁发公告!


产品简介

 简要介绍-人参皂甙 

 

人参皂苷(ginsenoside,GS)是人参的主要有效成分,现已明确知道的GS单体约有40余种;在人参中的含量在4%左右。

undefined

 基本信息 -人参皂甙 

【产品名称】人参提取物/人参总皂甙/人参茎叶总皂甙

【英文名称】Ginseng extract
【产品来源】本品为五加科植物人参 Panax ginseng CA Mey. 的茎叶提取物
【产品规格】人参茎叶总皂甙10%-80% UV
【分 子  式】C15H24N2O  
【分 子  量】248.37
【CAS   号】90045-38-8
【产品外观】浅棕黄色精细粉末
【作用】人参总皂甙是从五加科植物人参的根、茎叶中提取精制而成,其富含十八种人参单体皂甙,溶于80°C 的水,易溶解于乙醇

 人参皂甙80%

 产品应用-人参皂甙 
 1.应用于食品 行业
 2.应用于化妆品行业:化妆品原料

 QQ截图20170726163608_副本

 

·理化指标

【产品外观】粉末疏松、无结块,无肉眼可见杂质。

【产品性状】具有该产品固有的色泽,且均匀一致。

【产品气味】该产品固有的气味。

【菌落总数】<1000

【沙门氏菌】不得检出

【大肠杆菌】不得检出

 

·产品包装

1kg/铝箔袋(内衬无菌自封袋),25kg/纸板桶(内衬双层无菌袋)


·储藏方法

避光干燥处保存,保质期24个月

 原料简介


人参
(学名:Panax ginseng,又称为亚洲参,在中国东北土名“棒槌”)是具有肉质的根,可药用。人参属于五加科,主要生长在东亚,特别是寒冷地区。人参是亚洲常见药材,北中美洲也普遍使用花旗参。人参根部所含皂苷是其有效成分,中国长白山野参皂苷成分较高,但取得不易,价格高昂。

 undefined


   
 人参乃五加科多年生植物人参的根茎。人参的植物形态和生活习性都很特别。人参长在森林底下。叶片是典型的掌状复叶,像个五个手指的大巴掌。


野外生长的人参还会给自己数岁数。通常一年的人参只生一片叶子,叶子巴掌只有三个手指;每年地上部分都枯萎,接着长到第二年它手指就长全啦有五个,但是也只有一片叶子;再长一年终于长了两个完整的大巴掌啦!接下来每年它就给自己加一个大巴掌,多加到6片。

undefined

undefined


《中国药典》:人参

【药材名称】人参

 【拼音】Rén Shēn

【来源】本品为五加科植物人参Panax ginseng C. A. Mey.的干燥根。栽培者为“园参”,者为“山参”。多于秋季采挖,洗净;园参经晒干或烘干,称“生晒参”;山参经晒干,称“生晒山参”;经水烫,浸糖后干燥,称“白糖参”;蒸熟后晒干或烘干,称“红参”。

【性状】生晒参:主根呈纺锤形或圆柱形,长3~15cm,直径1~2cm。表面灰黄色,上部或全体有疏浅断续的粗横纹及明显的纵皱,下部有支根2~3条,并着生多数细长的须根,须根上常有不明显的细小疣状突起。根茎(芦头)长1~4cm,直径0.3~1.5cm,多拘挛而弯曲,具不定根和稀疏的凹窝状茎痕(芦碗)。质较硬,断面淡黄白色,显粉性,形成层环纹棕黄色,皮部有黄棕色的点状树脂道及放射状裂隙。香气特异,味微苦、甘。

生晒山参:主根与根茎等长或较短,呈人字形、菱形或圆柱形,长2~10cm。表面灰黄色,具纵纹,上端有紧密而深陷的环状横纹,支根多为2条,须根细长,清晰不乱,有明显的疣状突起,习称“珍珠疙瘩”。根茎细长,上部具密集的茎痕,不定根较粗,形似枣核。

【性味】甘、微苦,平。

【注意】不宜与藜芦同用。

【贮藏】置阴凉干燥处,密闭保存,防蛀。

【摘录】《中国药典》

undefined

undefined

QQ截图20170726163608

 

 化学特性 -人参皂甙 

·简介

人参皂苷都具有相似的基本结构,都含有由30个碳原子排列成四个环的甾烷类固醇核。他们依糖苷基架构的不同而被分为两组:达玛烷型和齐墩果烷型。

达玛烷类型包括两类:人参二醇型 - A型,苷原为20(S) - 原人参二醇。

包含了多的人参皂苷,如人参皂苷Rb1、Rb2、Rb3、Rc、Rd、Rg3、Rh2及糖苷基PD。人参三醇型 - B型,苷原为20(S) - 原人参三醇。

包含了人参皂苷Re、Rg1、Rg2、Rh1及糖苷基PT。

齐墩果烷型:齐墩果酸型 - C型,苷原为齐墩果酸。

总皂苷不溶血,A型抗溶血而B型、C型溶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