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藜麦丰收了! 藜麦粉还远吗?
公司动态
藜麦丰收了! 藜麦粉还远吗?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595        返回列表
   藜麦丰收了!藜麦粉还远吗

 

     ,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是印加土著居民的主要传统食物,有5000-7000多年的食用和种植历史,由于其具有的丰富、全面的营养价值。其养育了印加民族,古代印加人称之为“粮食之母”。 

    藜麦被营养学家们称为丢失的远古“营养黄金”、“谷物”、“未来食品”,还被素食爱好者奉为“素食”备受爱戴,是未来潜力的农作物之一。联合国把2013年宣布为藜麦年,希望把它作为一种“替代粮食”以促进人类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

 藜麦1

藜麦5

 

        藜麦种子颜色主要有白、黑、红等几种颜色系,营养成分相差不大,其中白色口感,黑、红色口感相对差些,籽粒也较小。藜麦在1980年代被美国宇航局用于宇航员的太空食品。联合国粮农组织认为藜麦是一种单体植物即可基本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食物 

    藜麦是全谷全营养完全蛋白碱性食物,胚芽占种子的30%,且具有营养活性,藜麦的蛋白质含量高达16%-22%(牛肉20%),品质与奶粉及肉类相当,富含多种氨基酸,其中有人体必需的全部9种必需氨基酸,比例适当且易于吸收,尤其富含植物中缺乏的赖氨酸,钙、镁、磷、钾、铁、锌、硒、锰、铜等矿物质营养含量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类黄酮、B族维生素和E族维生素、胆碱、甜菜碱、叶酸、α-亚麻酸、β-葡聚糖等多种有益化合物,膳食纤维素含量高达7.1%,为0,不含麸质,低脂,低热量(305kcal/100g),低升糖(GI升糖值35,低升糖标准为55),几乎都是常见食物里优秀的。藜麦4
藜麦3藜麦2



藜麦7
 

我公司常年供应藜麦速溶粉,藜麦原粉,藜麦原料均是基地自己种植,藜麦种植已经全面进入人工除草阶段,工作人员持续劳作,与时间赛跑,与杂草博弈,万亩大田不敢懈怠,坚持生态种植,全程不使用农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