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做良心品质,致力于健康事业!
公司动态
做良心品质,致力于健康事业!
发布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716        返回列表
 

我们产品很贵?因为良心难得!

假疫苗事件回顾

 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已责令长春长生停止生产狂犬疫苗。

 7月20日,吉林省食药监局公示一则行政处罚,长春长生生产的“吸附无细胞白百破联合疫苗”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检验结果【效价测定】项不符合规定,按劣药论处。

 7月22日,总理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此次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线,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

之后大概所有人的朋友圈被这则消息刷爆屏,纷纷表示愤怒!一次又一次的新闻在刷新着我们的中国梦。而理性过后更多的是嘲讽:

 

早晨,买根地沟油油条

切个苏丹红咸蛋

冲个三氯氰胺牛奶

吃完开着锦湖轮胎的车去上班

中午,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

加一碗石蜡翻新陈米饭

泡一壶香精茶

下班,买条避孕药鱼

尿素豆芽,膨大西红柿

回到豆腐渣工程天价房

开一瓶甲醇勾兑酒,吃一个硫磺馒头

饭后抽根高汞烟,钻进黑心棉的被窝

为什么我还能坚强的活着?

因为我们从小就打了假疫苗!

7月25日查获假药

 

现场一卡车一卡车的假药运输回来

其中包括孕妇所服用的叶酸

老人用的风湿胶囊…

光现场查货的假药和原料

就有整整6吨多

赚取受害者资金超1400多万元

一条又一条的新闻刷新我们的承受力!

在物资丰富的小康社会里,本该享受科技、医疗带给我的们便捷,但大家却慢慢坏了心肠。一味的追求物质的奢饰品,才发现早已丢掉了良心。

也反问,还有什么是真的?还有什么可以相信?无法确定,那就做好自己!
 

企业价值观决定产品质量、发展格局!

原材料一部分来源于宁夏自有种植基地,另一部分亲自上门到农户家里采收。

坚决不做质量无法保证的低价产品。

对于竞争同行,不议论,不评价。

坚持初心,做好自己。有信心同客户长久发展,共同进步。

 

面对如今浮躁的社会环境,面对如此多挣快钱,赚暴利的行业,当“良心”变成一种奢饰品时,斯诺特从来都沉下心来,钻研产品,发展种植基地,完善管理体系。因为我们坚信,只有如此,才能长久立足于社会,才能实现更高的目标,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可。

客户每一次的认可都是对我们的莫大的肯定,让我们更加坚信我们的对的!

所以特别感谢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因为你们的信任,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严谨,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未来一起为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