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美丽的蒲公英,低调的养生专家!
公司动态
美丽的蒲公英,低调的养生专家!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310        返回列表
 美丽的蒲公英—低调的养生专家


说起蒲公英,大家伙的印象肯定都是吹一吹漫天雪一样的花絮,分外美丽,其实蒲公英开的是小黄花啦,十分的低调雅致,而更重要的是,蒲公英更是一位低调的养生专家呢!

 

蒲公英是菊科,蒲公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别名黄花地丁、婆婆丁、华花郎等。广泛生于中、低海拔地区的山坡草地、路边、田野、河滩。

蒲公英植物体中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胆碱、酸、菊糖等多种健康营养成分。


关于蒲公英


 

孙思邈《千金方》的序言中提到他与本人因不慎左手指背触及着庭木而“痛而不忍”,十日后剧之,且“色如熟小豆色”,后用蒲公英外敷、内服而愈。

 

 

蒲公英的食用价值、医药价值、营养价值在《本草纲目》、《辞海》及历代医药大典中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蒲公英含蒲公英醇、胆碱、酸、菊糖、葡萄糖、Vc、Vd、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素,同时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其中重要的是含有大量的铁、Ca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其Ca的含量为番石榴的2.2倍、刺梨的3.2倍,铁的含量为刺梨的4倍、山楂的3.5倍。从食用营养的观点看,人体中容易缺乏的无机元素只有Ca和铁。因此,蒲公英具有十分重要的营养价值。美国、日本的研究发现,蒲公英的营养价值之高在自然界十分罕见,是一种高维营养菜。蒲公英食品已开始在美国、日本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