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合作那么久,你真的了解我吗?
公司动态
合作那么久,你真的了解我吗?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498        返回列表
 

合作那么久,你真的了解我吗?

      常常有客户会问:你们公司名为什么叫斯诺特生物呀?是有什么含义或者背后的故事吗?是呀,我们合作了那么久,您还这么不了解我们,真的是我们的失误了。今天我们就细细来说一说。


“斯诺特”是由雪莲花的英文名 snow lotu 音译过来的。都说温室里的花朵是开的美丽,但是雪莲花是个例外。
       雪莲花生长的环境极其恶劣,其生长的环境一般的植物根本无法存活,雪莲花却能在零下几十度的严寒中和空气稀薄的缺氧环境中傲霜斗雪、顽强生长。而且雪莲花的实际生长期只有的两个月,在这短短的生长期里,雪莲凭借着旺盛的生命力,植株高度能超过其他植株5-7倍。

“有志雪莲,无心迷蒙,庸非吾意,情有独钟。
 温暖茂长,严寒临风,生息可失,死不改性。”
       
       兰花草的《雪莲赋》写道:夫天赐之神物兮,地拔势而葳生。经雪霜之沧桑兮,沐风云而峥嵘。        所以我们希望能像那株可爱的雪莲花一样,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依旧能够顽强生长,鲜艳但不娇艳;愿能够拥有像雪莲花一样的生命力,努力成为同行里的佼佼者。

  那 logo 有什么含义呢?
         公司logo还是以雪莲花为形象。中间五角星代表公司,每朵花瓣紧靠一起代表公司希望每位员工都能团结互助,像家人一样。在不脱离公司的发展核心的条件下,公司愿意给每位员工的平台和自由发展空间。绿色的底色是为了呼应我们所遵循的科学理念:”开发于自然,忠实于科学“。
 
        就是在这种初心之下,在雪莲花的影响之下,斯诺特生物每位员工之间做到了互帮互助,友爱团结像家人一样;在行业里,坚持人品决定产品的前提下,荣获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陕西省行业企业、陕西省一带一路质量重点推荐单位、和诚信与社会责任模范等多个荣誉;在产品质量上,斯诺特生物继续坚持从源头把关,宁夏种植基地将扩大至10000亩以上;在社会责任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为贫困学子和乡亲们伸出援助之手。不忘初心,一起前行......
 
  有关斯诺特生物更多的企业文化
 
我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