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7

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小分子活性肽|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新资源食...

网站公告
甘草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白桦茸提取物 薏仁提取物 白芸豆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 茯苓提取物 牡蛎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枳椇子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火麻仁提取物 郁李仁提取物 菊花提取物 荷叶提取物 罗汉果提取物 桑叶提取物 菊粉 针叶樱桃果粉 欧李果粉 巴西莓粉 黑加仑粉 黑加仑提取物 桑葚粉 大枣粉 山楂粉 百合粉 银耳粉 桂圆粉 红枣粉 枸杞粉 沙棘粉 无花果粉 燕麦粉 藜麦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誉资质 » 诚信与社会责任模范单位
荣誉资质
诚信与社会责任模范单位
上传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876        返回列表
发证机构:   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 发证时间 :   2017-06-22
上传时间 :   2017-11-27 有效期至 :   永久
证书介绍

卖原料仅仅是开始,卖品牌才是目标!

原料在产品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今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如何才能成为人人中意的原料生产商?

 

诚   信

 

诚信,拆开来理解,只有你诚别人才会信,人无信而不立,企业无信则不达。诚信,是品行更是责任,是道义更是准则。

 

作为一个企业,诚信无疑是生存发展的根本,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很多老板、企业为了追求利益往往忽略了诚信,这也正是为什么很多企业发展2,3年就慢慢的走向衰退。诚信是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企业获得最大利润的基础。互利共赢才是两个企业之间和谐发展的状态。


 

品   质

 

产品质量对于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强,产品质量的高低是企业有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提高产品质量是保证企业占有市场,从而能够持续经营的重要手段,一个企业想做大做强,在增强创新能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产品的质量水平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注重产品质量,最终会寸步难行,功亏一篑。


自公司成立,我们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经历的风雨磨难成就了如今的成长。我们做原料的初衷就是提供质量有保证的产品给客户,为客户的产品打好基础。这些年来,我们不忘初心,坚持走来可以说问心无愧。如今,我们又有了新的目标。让斯诺特成为一种品牌,一种保障。让客户听到斯诺特就觉得踏实。

 

 

斯诺特生物定不辜负各位客户的期望,努力做好产品,以高于行业的服务标准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同时感谢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证书图片

诚信与社会责任模范单位